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习信息 |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8来源: 浏览次数:

一、岗位一

(一)现金策略研究员,1名,工作地北京。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货币市场信息与数据的跟踪、整理、分析,负责周报月报的撰写:

2. 观察思考市场,提出建设性的现金策略;从事现金策略专题研究,根据专题研究内容安排实习答辩考核。

(三)任职资格

1. 在读硕士,金融、理工等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Wind与Excel;

2. 具有债券研究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3. 实习期1个月左右。

二、岗位二

(一)信用策略研究员,1名,工作地北京。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信用评级与定价工作,具备一定的行业与公司研究能力,覆盖特定范围企业跟踪及调研工作,以及其他与信评相关的本职工作

2. 从事信用策略专题研究,根据专题研究内容安排实习答辩考核,善于观察思考市场,能够有创造性地提出信用策略,例如流动性溢价与风险溢价研判策略、行业策略、特殊券种策略等

(三)任职资格

1. 在读硕士或博士,金融、理工等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Wind与Excel

2. 具有债券或股票行业研究的实习经历,优先考虑两份及以上相关实习经历者

3. 实习期1个月左右。

三、实习安排

针对2019年应届毕业生,通过面试者先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实习期可接受异地课题研究形式,我司会提供专业的导师辅导与充分的发展空间。通过实习答辩者可录用为正式员工。

有意者请于2019年5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以“校招-岗位-学校-专业-姓名-电话”格式发送至hr@pyamc.com(例如,校招-现金策略研究员-某某大学-金融-张三-186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