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习信息 | 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2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河投资”)前身为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alaxy-inv.com/

二、实习生需求

(一)私募资产配置业务实习生

1.实习主要内容:协助公司专业业务人员开展私募资产配置相关业务的基础辅助工作。

2.基本素质要求:金融、经济、管理类专业研究生或特别优秀的大三以上本科生;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沟通表达能力;本科学习数学或统计专业,具有良好的量化、建模分析能力者优先;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

(二)风险控制业务实习生

1.实习主要内容:协助公司风险控制部,开展公司资产配置策略风险管理相关基础研究工作。

2.基本素质要求: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研究生;具有良好量化分析、风险建模能力或通过FRM考试者优先;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

(三)人力资源业务实习生

1.实习主要内容:协助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开展基础工作,主要包括招聘、人资制度梳理建设等方面。

2.基本素质要求:人力资源、经济、管理、心理学等专业;大三以上本科或硕士在读;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文字写作及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

(四)战略管理业务实习生

1.实习主要内容:协助公司战略管理业务人员开展有关公司战略研究、编制战略规划等相关需要的基础工作。

2.基本素质要求:企业管理、经济、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三以上本科或硕士在读;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文字写作及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

三、福利及其他

1.公司提供免费早午餐以及实习补贴。

2.公司地处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紧邻西二环、地铁复兴门站,交通便利。

四、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hrtz@chinastock.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实习生+应聘实习岗位+可到岗时间+每周可实习时间+姓名+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