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 | 投资系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系列讲座(第4期)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奉献清洁能源致力太阳能多能互补》

主讲嘉宾:王立宏 华春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讲座时间:2021年7月5日(星期一)下午14:00-18:35

讲座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ID:510 373 558

讲座摘要:从学校、养老院到医院、酒店等服务行业,从印染、化工到屠宰、食品等工业领域,以及与百姓密切相关的住宅建筑领域,在昂首进入新时代的中华大地,一个个书有“华春”大字的太阳能集热工程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灿然耀世。一块块深蓝色多晶硅发电板携带金色的阳光,恰似一缕缕清洁电流,迸发出无尽的光和热,温暖着“千家万户”。这就是以“奉献清洁高效能源,服务广大社会公众”为己任,全国太阳能品牌30强企业——山东华春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主讲人简介:

王立宏,北京生态设计与绿色制造促进会副秘书长,华春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在多家科技型公司担任董事、监事,曾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秘书长,从事能源管理、循环经济工作20余年,取得能源管理师、清洁生产审核师证书,有较丰富的新能源、低碳项目政策理论及实践经验,获得省级能源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参与了多项区域能源、环保、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主持人:周君 教授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