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项目 > 本科 > 所获成绩 > 正文

我院学生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15房产杨玉琪与王羚睿同学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学习与交流。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资助我国高校在读优秀本科生赴国外高校进行课程学习、毕业设计或实习等活动,受资助学生可获得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学习期间的生活费资助。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上年获批成国家留基委优秀本科生项目,这学期申请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换的杨玉琪、王羚睿两个同学通过了申请获得了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希望两位同学在接下来一个学期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扩充视野,并遵守国家留学基金委、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交流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学业,真正做到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