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学院隆重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25来源: 浏览次数:

假如我来世上一遭

只为与你相聚一次

只为了亿万年光里的那一刹那

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与悲戚

那么  就让一切该发生的

都在瞬间出现

让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

让我与你相遇

与你别离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诗

然后  再缓缓地老去

——席慕蓉  《抉择》

2015624日晚,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的金厅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放心去飞”主题晚会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灯光闪烁,瞬息万变,热情的音乐、灵动的舞姿,动感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金厅。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隆重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院长李文斌,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副院长林则夫,副院长刘志东,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晏政,院长助理、11房产班主任陈俊华,学工班主任、1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志祥,团总支书记、11级本科生辅导员薄璐,团总支副书记、14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思维,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齐妍,以及各位系主任、11级班主任和老师,各级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

毕业晚会主持人

因为岁月流转、白驹过隙,所以我们倍感珍惜。在房梓的歌声里,我们才读懂这份情、这些时光是再也回不去的。随后,相声社的同学一扫大家离别的伤感,向往着“毕业旅行”,离开这“刮风成沙河,下雨成大洼”的地方,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去新疆、到青海、走湖北、上甘肃……投资11班的同学们把自己对学校、对青春的感情融入在微微吹动的《夏天的风》里,朝气洋溢的舞步、挥动的手臂,每一道斑斓的弧线、每一次哽咽的呼吸,都是用力的告别。孔佑宗的《末班车》、殷岳的《时间煮雨》,还有回忆里伴随着我们由孩童到成年的《栀子花开》,随着动人的歌声,思绪就开始漂浮,像是飞到过去,又像是飞向了未来。管科11班的同学们则带来别出心裁的杯子歌,杯子与桌面的碰撞、歌声与撞击声的融合,就好像在讲述我们相遇相识的故事。

投资11《夏天的风》

管科11《杯子歌》

平时严肃认真的篮球队员们,在舞台上摇身一变成为能歌善舞的精灵。一曲《一个人的北京》让我们听见了篮球队的坚守和执着,看见了篮球队友们的兄弟情义。居高不下,就是管工女篮;四年三冠,就是管工男篮!

篮球队节目

随后,项目11班的秦越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南方姑娘》,悠扬的曲调,富有磁性的声音,仿佛真的将一位美丽多情的南方姑娘带到我们面前。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然而兄弟情义更是地久天长。上下铺兄弟蒋子涵和海沙尔·叶尔肯深情献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知是灯光刺痛了眼,还是离别刺痛了心,两个铁血男儿眼里竟泛起了点点泪光。研究生学长黄国庆的《天高地厚》铿锵有力,道出了毕业生们放飞梦想的勇气;项目班的歌曲串烧《这些年》温馨绵长,回顾了四年来相识相知相离的苦辣酸甜。工程11的唯美合唱告诉我们,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唯念君安,爱,因为在心中。

孔佑宗的《末班车》、黄国庆《天高地厚》、殷岳的《时间煮雨》

项目11《这些年》

工程11《因为爱在心中》

还未从歌声中回过神来,研究生学姐在《sometime》的音乐中翩翩起舞,一袭长裙,尽显妩媚;百种身姿,袅娜动人。灯光变得柔和,节奏也慢了下来,来自舞蹈团的舞者们仿佛朵朵清新脱俗的水仙翩跹而至,一支《匆匆那年》将年少的青涩烂漫演绎得淋漓尽致。

院学生艺术团《匆匆那年》

原创舞台剧《洼财联播》别开生面,妙趣横生,讲述了“烈日暴动”后发生的滑稽夸张的故事,博得观众们的满堂喝彩。幕布轻启,神奇的B-BOX社团从天而降,他们的节目《干杯》震撼全场,似乎整个世界都随着他们的节奏在舞动。由投资11班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声情并茂,动听得像一首歌,美丽得像一卷画。这画里,有郁郁葱葱的过去,有依依不舍的现在,也有金光闪闪的未来。

房产11:洼财联播

晚会接近尾声,贺小海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了一番话。首先是感谢,管工学院每一次的成绩离不开每个管工人的辛勤努力,这是管工学院的骄傲,更是中财的骄傲。其次是祝福,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祝福他们在人生的天空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贺小海老师致辞

毕业晚会在合唱《You raise me up》中结束。四年,是一首好长的歌,一条好远的路,一首好美的诗。他们磕磕绊绊,寻寻觅觅,一起走到了终点。含泪回首,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含笑回味,不得不感慨,青春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们的生命,彼此伴过一程。我们收获的成长和成熟,伴着那些美丽的回忆和情感,酿成了世间最美的玉露琼浆。心系管工,放心去飞吧!

院学生艺术团you raise me up

老师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