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讯 | 我院本科生大创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级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0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本科生大创“书行”团队(组长:魏鼎诚-管工学院19级;组员:张铃佼-管工学院17级、钟凯桦-中经管19级、黄可诗-保险学院19级、吴澄亮-管工学院19级、黄捷-金融学院19级)在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金亭教授的指导下,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北京市级三等奖(师生共创组)。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校赛由我校教务处承办,分为主赛道与红旅赛道,共有197支团队参赛,50支队伍进入校赛复赛,29支进入北京市赛。北京市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其中,我院“书行”团队以《“书行”——你的个人学习资料存取管家》获得北京市级三等奖。

“书行”大创团队以服务学生为初心,不断改善,追求进步。该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保险学院、金融学院,优势互补,搭配合理。在“互联网+”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师生多次讨论优化项目的内容,修改答辩PPT,模拟答辩情景,最终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以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