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国家大剧院,感悟百年辉煌,聆听时代回响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开展之际,4月14日晚,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国家大剧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赏由广西交响乐团出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在国际华人指挥家汤沐海的指挥下,刚柔并济,气贯长虹。《日子越过越红火》《党旗高高飘扬》等歌曲深情大气,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的赤子之情。《歌仙·刘三姐》《侗寨狂欢夜》《海上丝路》等曲目,凸显了丰富厚重的历史感,浓郁的民族风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音乐会后,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这场音乐会是一堂生动和特别的党课,艺术家们倾心的演绎和动听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带领大家以艺术的形式回顾了党的风雨征程,让学生党员们在音乐中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品味历史醇香与时代新韵。





撰稿:薄璐、赵文玉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