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弘扬江姐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党员爱国精神,5月1日下午,博士生党支部走进国家大剧院,开展以“弘扬江姐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欣赏了由上海歌剧院出演的歌剧《江姐》。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一曲《红梅赞》把大家拉回到那个天之将明、其黑尤烈的剧中时空里,令人动容。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威逼利诱,江姐始终正气凛然、宁死不屈,让我们感受到闪耀在江姐心中的理想信念是多么的炽热,她对党是多么的忠诚。

活动结束后,支部内的党员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鼓舞,纷纷表示,江姐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任何时刻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奋进、不屈不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撰稿:张培元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