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German G. Creamer副教授访问我院并举行两校交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与中财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交流合作研讨会,史蒂文斯理工学院German G. Creamer副教授受邀参加,并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史蒂文斯项目主管和教师针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副院长陈俊华教授、工程管理系王昊副教授、管理科学系井帅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中,首先由陈俊华教授向German G. Creamer副教授介绍了近年来两校在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German G. Creamer副教授分享了他作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教师来到中财大讲学、科研的体会和感受。双方一致认为,十几年来,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下,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在学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交换、教师访问交流等方面展开了多方面多维度的合作与交流,并取得显著成果。面向未来,陈俊华教授和Creamer副教授针对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合作科研以及史蒂文斯项目续约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我院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两校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erman G. Creamer副教授获得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博士(计算金融)和圣母大学(UND)经济学博士,曾担任美国运通公司风险投行部的高级经理,厄瓜多尔总统经济顾问等业界职务,现任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教授,在学界业界均享有很高的声誉。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引智项目“城市规划与地区金融风险”提供支持,项目编号:XJYZ201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