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刘志东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志东指出,本学期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学校党委开好第七次党代会,把课程思政建设与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相融合;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认真做好 “十四五”总体规划的任务分解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行本科生导师制,依托拔尖创新实验班打造本科生人才培养品牌项目,全力打造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项目,着力高水平教材建设;要聚焦学科发展新趋势,加快推进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力争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要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开展中国问题研究;加强国际国内合作,要继续做好一带一路投资学项目、项目管理汉语+项目,积极争取教育部国际留学支持项目;要配合推进经济决策实验室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副院长陈俊华、副院长王金亭分别就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涛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完成《课程思政案例集》的编写工作;学院党委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师德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的建设密切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院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形势依然严峻,丝毫不能放松。


撰稿: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