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在学院4号楼107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参加,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

59a4e371957c53c1cbb0a1bddb091e2

大会第一项,刘志东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和财务报告。他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会上,刘志东院长全面部署了管工学院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全面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深化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夯实学科基础,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和影响力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以适应新时期发展思路。同时,全院教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本年度学院将试行本科生成长导师制,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学科专业专项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90be8cf63aa1d4fe4524cf0a089db5

大会第二项,为孙晋琴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孙老师用感恩、感谢、感觉三个词回顾了自己在学院读书、工作直至退休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c6a70bcd012739dbc0b70ee30435269

大会第三项,王金亭副院长组织校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根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令第35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校发〔2020〕229号)有关规定,经举手表决,推荐李爱华为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cfdc523aa0fc93cd7d3689232c111f6

大会第四项,审议并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年终绩效奖励发放办法(2020年修订稿)》。

大会第五项,分工会主席贾传亮作工会年度报告及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工会获评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他表示,2021年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工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维护教职员工利益的工作职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改革发展和教职员工的各项需求。

7f90713612f531cefcac7597b2dbe47

大会第六项,经举手表决,同意增补胡博、黄真真为分工会委员。

4766a03def51ebad87f36afc5f9745a

大会第七项,优秀教职工表彰。李爱华、孙晋琴、王昊、谢娜四位同志获优秀教学奖,陈俊霖、王金亭、王优容三位同志获优秀科研奖,高然、孟凡、魏璐、魏飘飘四位同志获优秀学生管理奖,薄璐、李玉龙、张志祥三位同志获优秀管理服务奖,刘志东院长和姜涛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

78f3ca95159c7fdcde934a6ac125dba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