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和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日上午,学院在沙河校区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和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第一项,院长刘志东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刘志东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办学以及财务工作等方面详细、全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总结2019年工作之后,刘志东表示,2020年学院将会更加注重实施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重点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学科基础建设、人才引进、加强学院文化和影响力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大会第二项,教职工大会审议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学术委员会章程》《学生工作委员会章程》《创收项目管理人员绩效管理办法》《赴京外参与教学活动奖励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以上办法。

大会第三项,党委书记姜涛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就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全院教职工通报。姜涛全面介绍了会议情况、学院班子工作不足,以及今后整改落实方向。

大会第四项,学院工会主席贾传亮向大会汇报2019年度工会工作情况。他表示,2019年分工会开展的多项特色活动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2020年学院分工会将会继续努力,为全院教职工服好务,力争打造出温馨的“教职工之家”。

大会第五项是优秀教职工表彰。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宣读学院表彰文件,高菠阳、常远、宋斌、孟凡获优秀教学奖,李玉龙、王昊、韩璐获优秀科研奖,高舒娅、李玉龙、侯永周获优秀学生管理奖,荆中博、王勤秋、孙博娜获优秀管理服务奖。刘志东院长和姜涛书记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

本次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学院工作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更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全院教职工将在明年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