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 | 我院《投资学》课程及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示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我院以刘志东教授为课程负责人的《投资学》课程获评“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荣誉称号,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刘志东、宋斌、荆中博、欧变玲、陈暮紫、谢娜6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以课程育人为内生性需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以立德树人、财经报国为宗旨,将思政教育有机融进课程,帮助学生从政治认同、国家意识、文化自信等方面更为深入认识投资学,认识中国投资,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的统一。


撰稿:荆中博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