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期“项目管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3-06-17来源: 浏览次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在我校举办了首期“项目管理大讲堂”活动。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了来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美国Fluor公司、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机构的专家人士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主题分别为“私募股权投资的项目管理”、“亚洲开发银行的项目管理体系”、“开发性金融机构中的产品创新”、“项目管理人才职业发展”、“国际工程公司的项目管理体系”、 “IT公司的项目管理”。

该项活动是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我校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管理专业的学生和学院项目管理方向的本科和研究生,主要目的是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了解业界项目管理的实际情况,强化学院与业界的联系,建立合作项目与业界的沟通和交流平台。通过与嘉宾互动交流,也有助于学生确立发展方向,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