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作管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30来源: 浏览次数:

第四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作管理国际研讨会于1215-16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陈俊霖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交流。

行为运作管理是近年来一个正在显现的研究领域,引起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该研讨会是我国行为运作管理方向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前三届由清华大学主办,本届首次由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清华大学数学系、中国运筹学会随机服务与运作管理分会协办。

本届研讨会共有国内外行为运作管理相关领域的师生150余人参加,参会代表包括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管理科学与工程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滨桐教授、清华大学赵晓波教授、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Neil Bearden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的Yan Chen教授、美国乔治敦大学的Sezer Ülkü教授、瑞士苏黎世大学的Roberto Weber教授、明尼苏达大学崔海涛教授等。

通过与会议代表交流,我院教师陈俊霖收获颇丰,分享到了国内外学者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深化了考虑如风险态度、社会偏好等行为因素的供应链相关研究问题,与国内外学者建立了联系,对本院BOMBehavioral Operations Management)研究的跨学科合作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