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教授Thomas Lechler访问我校并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3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Project Decisions under Situations of Uncertainty: Opportunities in Disguise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学院楼4号楼106

讲座时间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2:00-4:00

主讲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教授Thomas Lechler。

主讲人简介:

Thomas 教授主要研究企业创立的早期发展阶段以及项目管理的成功因素,以了解在创新成功中决策、结构和行为之间的动态和相互作用。他还建立了包括832个项目的国际研究样本,多次在包括《Small Business Economics》、《Research Policy》等在内的国际期刊中发表文章,在项目管理和企业家精神领域发表了两本著作,并长期担任技术与创新管理领域多个著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