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系师生参加2018年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9-1111日由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广州大学、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联合主办,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广州举行,我系李文斌教授、易成栋教授、陈俊华教授、王昊副教授等教师以及李玉瑶、边宅安、杨翼等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两种形式进行。广州大学校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联谊会主席团代表、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进行了先后致辞。弗罗里达国际大学William Hardin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许智文教授、弗罗里达国际大学林振国教授、悉尼科技大学施松教授,重庆大学刘贵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杰教授、广州大学樊纲治教授先后作相关主题报告。与会嘉宾围绕房地产学科建设研讨会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房地产市场信贷政策与房地产市场等主题进行了分组汇报和交流。会后,由李文斌院长进行了闭幕式致辞。

 

李文斌院长致辞

 

我系师生参加本次房地产年会收获颇丰,易成栋、李玉瑶、王优容所作《转型中国的社会分层与城市住房财富不平等》获一等奖;陈俊华、边宅安所作《住房、住房分层与中国城市居民的社会满意度——基于全国住户调查的研究》获三等奖。

 

获奖论文颁奖

获奖论文颁奖

 

我系师生连续多年参加中国房地产年会,通过与全国房地产学界与业界杰出学者交流分享,不仅对我系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诸多思路与启发,也展示了中央财经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的良好风貌,有助于我系品牌建设和持续发展。2019年中国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11月在重庆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