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Zvi Aronson副教授来访并举行短期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Zvi Aronson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在本部主教为我校师生讲授了题为《The Critical Role of Management Skills》的短期课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系和工程管理系的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授课。

 

在授课之初,Zvi Aronson副教授首先结合自身的管理经历,生动地将话题引向本次讲座的主题——管理技巧,调动了大家的好奇心和积极性。授课过程中,Zvi Aronson副教授向大家总结介绍了管理技巧的重要性,阐述了基本的管理技能,并且解释了培养管理技能的学习模式。Zvi Aronson副教授不仅详细介绍了管理技巧的重要性及如何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还结合自己研究心得向在座的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介绍自己的研究经验,帮助学校师生更好进行科研工作。

Zvi Aronson副教授在进行短期授课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老师和同学都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包括学术论文发表、赴美进行研究深造等,Zvi Aronson副教授都一一细心进行解答,整个授课气氛热烈,参会师生都受益匪浅。

Zvi Aronson副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曾获得过西顿霍尔大学斯蒂尔曼商学院和新泽西州工商协会共同组织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所颁发的管理领域的杰出创意奖,国际创新与技术管理杂志的最佳论文奖等奖项,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的“管理科学人才培养国际化团队式引进项目”提供支持,项目编号:XJYZ201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