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吴思佳赴扬州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倡议同时提高自身科研能力,2019年5月9日,我院2018级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吴思佳同学赴扬州参加了2019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程管理分会年会。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程管理分会,承办单位为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邀请工程管理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以推动我国工程管理学科的发展。本次会议旨在介绍前沿的工程管理理论和方法体系,推动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和国际前沿,加强学者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并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工程管理的研究开展,促进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吴思佳同学在2019年5月11日下午会场二(研究生学术论坛)进行学术汇报,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中PPP模式下国际工程项目法律风险识别与应对》,演讲内容主要根据PPP型国际工程阶段性等特征,在考虑国际工程各阶段法律自身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考虑阶段法律风险之间的关联程度,并针对各阶段重大法律风险提出针对性应对措施。此次演讲一共分成五个部分,包括引言、文献计量与综述、风险识别与分析、风险应对以及总结与展望。    

汇报后前来倾听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交流解答,并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内涵与发展、专业人才素质特征等相关情况,现场的讨论气氛热烈,在场的每个人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