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教授Thomas Lechler访问我校并进行学术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教授Thomas Lechler2019523日访问我校并进行两校合作座谈和学术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Thomas Lechler副教授于2019523日上午,在中央财经大学南路校区主教309教室和学院高婷老师进行了学术合作交流。Thomas Lechler副教授主要研究企业创立的早期发展阶段以及项目管理的成功因素,以了解在创新成功中决策、结构和行为之间的动态和相互作用。他还建立了包括832个项目的国际研究样本,多次在包括《Small Business Economics》、《Research Policy》等在内的国际期刊中发表文章,在项目管理和企业家精神领域发表了两本著作,并长期担任技术与创新管理领域多个著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我院高婷老师毕业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Thomas Lechler副教授曾担任其博士导师,此次双方就项目管理、技术与创新管理等多领域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同时参与此次探讨的还有学院的项目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同学们,作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的博士项目负责人,Thomas Lechler副教授还就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博士项目进行了介绍。Thomas Lechler副教授表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已经在博士生遴选方面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经有几位优秀的同学通过选拔前往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Thomas Lechler副教授对我校学生的学术基础和学习能力十分肯定,因此希望通过宣讲吸引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加入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在介绍中,Thomas Lechler副教授就博士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包括学习研究方向,培养模式及年限,毕业要求及前景介绍。

 

 

整个学术合作交流过程中气氛轻松愉悦,Thomas Lechler副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本次交流也使得有志于学术科研的我院研究生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