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余玉刚教授访问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和晚上,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教授在学院南路校区603会议室作了题为“如何借力发展新商科”的讲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教授主持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副书记贾传亮副教授、王金亭教授、林则夫教授、院长助理王昊副教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中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余玉刚教授感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盛情邀请,并与全院师生分享了自己对于信息互联网时代商科学院的面临的危机,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机遇等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并结合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实践,就如何借力政府资源、借力企业资源、借力国际资源深入创新发展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讲座内容精彩丰富,涉及学术研究、学院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余玉刚教授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会结束之后,又举行了座谈会,余玉刚教授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班子、系主任等,就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