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第一届思维导图大赛评审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管理科学第一届思维导图大赛征稿结束。大家踊跃参与,截至当日24点,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信息学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等学院或平台的学生作品24件。

23日,大赛评委会邀请到了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老师、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副教授,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基础课教师林木副教授、张少钦副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井帅副教授作为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委们严格把关,共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一名。

评委会上,姜涛书记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玉进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思政进课堂”课程建设的一些经验,就财经类院校如何把思政与专业课有机结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评委们对本次比赛的形式表达了认可和肯定,建议今后每学期都开展类似比赛,并将覆盖面扩大为所有课程。

具体获奖名单、奖品及领奖方式见管理科学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anKeR_CUFE)。本次比赛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计划将向学校申请在主教学楼数学角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