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并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7-06-13来源: 浏览次数:

612日,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Michael zur Muehlen教授及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Dina Iskaro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并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斌教授、副院长陈俊华副教授及院长助理王昊副教授进行了合作会谈,同时与参加两校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交流。

会谈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斌教授首先对Michael zur Muehlen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Michael zur Muehlen副院长对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多年合作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双方探索开展的应届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表示肯定与支持,双方院校在长期的合作中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管理沟通方面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并表示在未来会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探索开展更多专业的联合培养,探索建立两校之间的交流交换项目,为更多优秀本科生学习及毕业生深造提供机会。

随后,Michael zur Muehlen副院长与Dina Iskaros主任和参加两校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及提醒了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同学们需要准备和注意的事项,并在学生获取签证等方面的准备给予了关心和提示。同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硕士学习阶段的学习与就业方面的问题,介绍了进一步申请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给予了对博士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一些建议,Michael zur Muehlen副院长同时就同学们申请实习与就业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建议,提醒同学们应注意申请相关细节的要求,提前准备。Dina Iskaros老师表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拥有全美第五的就业推荐中心,每年会举办专门地招聘会为同学提供与企业接触的机会,学生们应该关注招聘会的时间,相信优秀的同学们有机会找到满意的公司就业。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与我校自2006年起建立两校的联合培养项目管理专业硕士项目以来,两校已经在项目合作中走过了11年,双方院校在项目开展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同时在学校学生培养,专业交流,双方教师科研合作与交流方面有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两校在11年的深入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我校学生拓宽了国际化视野,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深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