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ITQM国际会议并组织大数据与管理科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20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至11日,由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学会(International Academy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Quantitative Management,IAITQM)主办的第八届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会议(The eigh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Quantitative Management)在四川成都西南民族大学举办,我院师生8人前往参会并在会上进行学术汇报。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中心常务副主席张景安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丹尼尔伯格(Daniel Berg)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詹姆斯田(James Tien)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石勇教授分别发表讲话,并就各自研究成果对信息技术与量化领域前沿动态进行了介绍。清华大学陈剑教授、中国科学院徐伟宣教授应邀做了大会报告。

7月9日至7月11日,6个主题演讲(Keynote)和16场分会报告(Sessions & Workshops)陆续召开,论文作者们分别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和展示了自己的论文,在座的各位嘉宾和与会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气氛活跃。

由我院李爱华教授、刘志东教授和北京大学孟凡博士在本次会议上联合发起和组织了第六届Outlier Detection in Financial Data Streams & Big Data and Management Science Workshop,即金融数据异常识别&大数据与管理科学论坛为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交流和探讨的平台。

厨房的电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男人,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男人, 电脑, 笔记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在电视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建筑外的蓝色招牌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院师生学术汇报以及合影

在本次ITQM2020&2021会议中,我院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开拓了研究视野,为今后的研究拓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孟凡丁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