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校在中美合作MPM课程中引入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07-09-27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中美合作MPM(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项目管理硕士)团队的教育与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执行力和创造力,我校将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纳入MPM课程,旨在增强MPM的团队意识,提升MPM的专业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


9月22-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我校中美合作MPM赴新华社小汤山绿化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训练邀请国际项目管理专家、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兼职教授Celia Desmond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种各样的项目管理理念和方法。

20名参训队员和老师团结协作,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圆满完成了“信任背摔”、“地雷阵”、“高空单杠”、“七巧板”、“驿站传书”等训练项目。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畅谈感想,对人生、价值、专业、创业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对工作、生活、学习有了更积极的态度。


据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今后还将会同有关专家开发更多、更好的培训和实践项目,丰富培训手段,使我校中美合作MPM的教育和培训进一步制度化和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