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07-09-18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第二期中央财经大学——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暨欢迎招待会在行政楼305隆重举行。30余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项目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副校长王瑶琪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蔡彩时,国际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秘书长、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兼职教授Celia Desmond出席了开学典礼。开班仪式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桂君主持。

李俊生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大学和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教师交流和学生培养方面。李俊生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 “项目管理”硕士的情况,并告诉大家,作为美国最大的华文报纸,《世界日报》第二版整版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中包括第一期“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班在美国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的情况。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管理实验室上了第一课。随着项目的发展,这一全新的合作模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并逐步发展成为中外高校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成功典范。



李俊生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世界日报》关于我校的报道

课堂

合影

  • 附件【200710891234371.jpg】已下载
  • 附件【200710891233734.jpg】已下载
  • 附件【20071089123362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