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

发布时间:2013-04-28来源: 浏览次数:

417-1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文斌院长、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王志锋主任与易成栋教授、陈俊华博士一行四人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进行学术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与我院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4月,双方建立了房地产专业建立本科生交流项目,已连续5年进行本科生互派学习。

 
 

18日上午,我院代表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余熙明主任、符育明教授和涂勇教授进行座谈,就房地产专业的发展、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续签了交换留学生协议。下午,易成栋教授、陈俊华博士为房地产系师生做了学术报告,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亲切会见了我院毕业在该系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生王优容、张博超,以及在新加坡凯德置地工作的毕业生张天,并考察了凯德置地在新加坡的楼盘。

此次访问,加强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的联系与交流,深化和拓展了已有的合作领域,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加坡住房政策和房地产市场的了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