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2-11-06来源: 浏览次数:

李文斌院长在致辞中向新学员介绍了合作项目的新变化,并勉励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两校的优势教育资源,培养全球化的视野,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5年至今,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已经顺利举办七期,培养毕业生100多人。2012年,在总结前期办学的基础上,合作项目在新的环境下也进行了培养模式的改革,针对部分学员的需求开设了全日制班,即合作项目学员除了修读按照美方培养体系设置的课程外,也可以选择我校计划内全日制硕士项目的培养模块,如共享课程资源和其他教育资源,参与科研和实践活动等,以完善和丰富合作项目的培养方式,该变化得到了学员的认可。在未来办学过程中,合作项目的管理委员会也将继续两校研究生培养中的特色和优势,完善合作项目的培养体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