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密云区北庄镇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工程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密云区北庄镇开展党建活动,参观了承兴密联合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并与大岭村支部对接,聆听了北庄镇党委书记林立同志上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支部党员参观了承兴密联合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日救国、拯救民族危难的革命历程。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军民在密云、承德、兴隆三县结合处建立了承兴密联合县政府,在伪满洲国和伪华北交界地区点燃了熊熊的抗日烈火。

面对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观看,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并与大岭村书记赵蕊同志讨论支部共建意向。

下午,支部党员参观了北庄镇党建党史展厅,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进一步了解北庄镇的党建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北庄镇党委书记林立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师生走向基层,立足实践,提高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用信仰引领奋斗,做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人。

在活动的最后,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