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4来源: 浏览次数:

2012 1215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副校长王瑶琪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贾传亮主持。

副院长刘志东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年度“优秀科研奖”表彰文件,并号召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争取更大的科研成果。副校长王瑶琪为获奖者祖垒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助理贾传亮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优秀教学奖”表彰文件,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认真总结教学经验,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良好教学的新局面。李文斌院长为优秀教学奖获得者李桂君、贾传亮、宿洁、李爱华、孙晋琴、陈暮紫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并为“优秀辅导员”获奖者晏政、“优秀班主任”获奖者李玉龙、陈俊华、“辅导员工作成绩突出奖”获得者薄璐、“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奖”李桂君、侯永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各项获奖者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与全体教师进行分享交流。“优秀科研奖”获得者祖垒谈到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奠定了教师取得科研成果的基础,同时也强调了科研中要有耐心。“优秀教学奖”代表李爱华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后作业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的教学经验。“优秀班主任”获奖者李玉龙结合自己做班主任以来的体会,从班主任定位、如何融入学生群体、如何有效帮助指导学生、如何与学生建立良好沟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优秀班主任”获奖者陈俊华从学术指导的角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从指导学生关注业界动态、激发学生的学术潜能、培养学生学术规范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工作体验。

本次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总结了学院2012年度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提炼了学院各领域的成功经验,塑造了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为学院在下一步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