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4来源: 浏览次数:

2012 1215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分工会主席栾华主持,副校长王瑶琪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领导机构。

大会听取了院长李文斌2012年度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执行情况 。李文斌院长分别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国际合作、社会办学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2012年度的工作情况;从学科与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科研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实施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和目前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明确提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李文斌院长作工作汇报

学院分工会主席栾华做了201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并汇报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

工会主席栾华作201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贺小海同志为教职工大会执委会主任,栾华同志为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副主任(兼任秘书长)。

院长助理贾传亮提请大会讨论学院优秀教学奖奖励办法。经过讨论,大会成员一致同意通过学院优秀教学奖奖励办法。

副校长王瑶琪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院不断开拓进取,紧跟世界教育发展浪潮,紧跟学校“十二五”规划,使学院更上一层楼,争取更大成绩。

王瑶琪副校长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致闭幕词,他从学院领导体制和决策体制、规章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教职工大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工会、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

贺小海书记致闭幕词

本次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描绘了下一步学院的规划蓝图,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了学院的立体化建设。

合影留念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