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办《场域领导力——打造有温度的工会场域》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9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1年工会特色活动之《场域领导力-打造有温度的工会场域》讲座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中欧商业评论《组织与学习发展》云图奖获得者、ICF国际教练联盟认证PCC级专业教练、原北京分会副会长、人社部认证高级企业教练郑磊主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兄弟学院分工会列席参加,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贾传亮主持。

936a326f4ed05beb2e349912cb0dad3

本次讲座中,郑老师围绕工会工作场景,引入“场域领导力”的理念,并解释了“个人场域”“团队场域”“文化场域”不同的概念。通过分析场域领导力系统的构成,带领大家了解自身的性格颜色,通过案例模拟、情景互动等方式深度学习场域力提升方法,并结合赋能心谈、教职工关系等深入剖析如何成为有魅力的领导者,打造有温度的工会场域。

de6eeee82311f98f4d2c7f31eecc444

通过场域领导力培训,老师们对自身认知更加清晰、定位更加明确,学会了如何有意识的运用不同场域的优势高效解决问题。同时,对构建相互包容、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团队合作有了新认识,这将有助于建立一支更加温暖、和谐、高效的工会队伍。


撰文: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