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在学院1号楼105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

全景

刘志东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工作重心,以深化教学科研改革为主线,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上,刘志东院长全面部署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要在2022年全面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深化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夯实学科基础,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和影响力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以适应新时期发展思路。同时,全院教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办学与服务、行政管理与服务、党建引领与保障等方面,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工会主席贾传亮作工会年度报告并汇报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分工会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服务和教职工权益保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2022年,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工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维护教职员工权益的工作职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改革发展和教职员工的各项需求,为“模范教职工之家”名副其实而努力奋斗。

贾传亮主席

根据校工字〔2021〕19号通知要求,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贾传亮、胡博、侯永周、高然、黄真真等五名同志当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

姜涛书记

大会上,学院对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薄璐同志获“北京市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陈俊华、宋斌、孙晋琴、周鹏四位同志获“优秀教学奖”,李爱华、宋砚秋、郑亮三位同志获“优秀科研奖”,薄璐、马冰、宿洁三位同志获“优秀学生管理奖”,高然、黄真真、荆中博三位同志获“优秀管理服务奖”,刘志东和姜涛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

表彰拼图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同时为老师们加强交流沟通和互相学习提供了宝贵机会。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年1月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贾传亮同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胡博同志为组织委员,侯永周同志为福利委员,高然同志为女工委员,黄真真同志为文体兼宣传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力协作,继续发挥好工会作用,维护工会会员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此次换届选举充分体现了分工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得到了全体工会会员的一致认可。

分工会第三届委员


撰文: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