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热丝古丽喜获第二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优秀奖

发布时间:2009-07-06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青年报主办,教育部新闻办公室、财政部教科文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指导的第二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日前在西安揭晓。我院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热斯古丽•沙买提同学获得本次征文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以“自信 自立 自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政策,集中宣传在助学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的优秀学生典型,展示新时期、新形势下受助学生的精神风貌,征文活动自2008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中国青年报等部门组织评审,从来自全国各高校投稿的近3万篇稿件中,最终评选出特别奖10名,优秀奖90名,纪念奖400名。我院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热斯古丽•沙买提同学以她勤奋、刻苦、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其《愿作冰山上的雪莲》在众多参评文章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2008年热斯古丽•沙买提同学作为少数民族优秀学生,被我校推荐为免试研究生,现为我院08级投资学研究生。

  热斯古丽•沙买提同学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国家助学贷款,因为它不仅改变了我的命运,也改变了千千万万贫困大学生的命运,我要把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怀着感恩之心,继续传播这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