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国平老师接受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华尔街》剧组采访

发布时间:2010-04-26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投资系李国平老师作为嘉宾在中央电视台二台接受了十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剧组的采访。

李国平老师于2009年出版了《推开金融之窗》一书,以平实生动的文笔阐述了金融学的基本理论。该书的写作风格与所表达的观点得到了《华尔街》总导演李成才的认同。

《华尔街》是中央电视台特别制作的纪录片,主创团队由央视重大选题的核心骨干成员担任。该片的学术总顾问为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与美国耶鲁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陈志武,金融团队则汇聚了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和在华尔街工作生活多年的业内人士。长达十集的《华尔街》将探索华尔街成长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历程,并以华尔街为主线,全面展示全球资本市场200年的历史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