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介绍会,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副院长陈俊华、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志祥主持,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老师、2019级参加大类分流的全体同学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首先,副院长陈俊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业分流的总体工作组织、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为保证专业分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实施,尊重学生的专业兴趣与特长,同时兼顾学院教学资源的科学使用,学院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流程和实施办法。陈院长表示,学院大类分流工作小组一定会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专业分流工作,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专业分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接下来,学院大类分流工作小组杜添睿老师就分流志愿填报流程、各专业的咨询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对参会的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各专业介绍环节,管理科学专业宿洁老师、工程管理专业李玉龙老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郑亮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孟凡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相关情况。通过老师们精彩的介绍,同学们对学院本次专业分流涉及到的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竞赛、师资队伍、毕业去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涛老师做总结发言。姜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分流工作、希望同学们对志愿的录取结果保持一颗平常心。她表示同学们无论最终分流到哪个专业,都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热情,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老师也都会倾尽全力当好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学院对此次大类专业分流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大类分流工作小组认真准备,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认真完成此次专业分流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水平,助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