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投资系师生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30来源: 浏览次数:

在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投资系2019届毕业生李雪萌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跨境资本流动对银行业系统性风险的溢出效应研究》获评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李雪萌同学的指导教师荆中博副教授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李雪萌同学现已保送投资系攻读研究生,在研究生期间参与导师荆中博副教授主持的北京市养老机构类型与融资策略研究、风险承担、负面冲击与银行信贷风险等多项课题,并于2019年受邀参加第17届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第七届投资学年会等大型学术研究会议,分享交流学术成果,了解并学习当前学术前沿。

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我系将继续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的过程指导以及审核,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李雪萌同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证书

荆中博副教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