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毕业生视频会议,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参加了会议,2016级辅导员马继荣主持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2016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贾传亮通报了2016级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数据,并分析了基本特点。今年我院的就业情况与往年相比,一是受疫情影响,就业进度稍慢;二是出国与考研的学生数量少于往年,更多同学需要走向就业,就业工作难度提高。

院长刘志东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毕业生就业提出建议。他分析了当前在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面临的不利因素,希望同学们对今年的就业情况有充分的认识,调整好心态与对工作的预期。同时提出学院采取的帮助毕业生就业的一系列措施.

党委书记姜涛围绕疫情期间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毕业论文写作、学生就业心态以及可选择的就业渠道等问题展开说明。特别是对于准备考研二战的情况进行了利弊分析,对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以及我院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学院领导对于参会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复试、就业、出国、毕业论文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并对需要注意的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