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赴深圳参加院2019级投资学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并授课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赴深圳参加2019级投资学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并进行授课。

首先,陈俊华教授对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对中财华路商学院对投资学在职高级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本项目的筹备过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项目设立的宗旨是为学生提升学历、未来发展打开上升通道。他希望全体学员按照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业。随后,陈俊华教授简要介绍了全国同等学力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本项目的筹备过程,对我院的师资情况、在职高级研修班的课程设置、结业情况以及同等学力人员题库考试和申硕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对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从项目中学习知识、认识朋友、提升自我、保持梦想。

接下来,陈俊华教授为学员做了非校考讲座课程《中国养老服务产业投资机会与投融资模式分析》的授课。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养老服务业投资的沿革现状,详细阐述了当前形势下不同投融资模式对于中国养老服务产业的影响。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引发大家的阵阵掌声。

开班典礼既是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是为新生的相互认识提供了交流平台,更是为凝聚新生与学校学院的关系提供了机会。此次典礼的举行标志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2019级深圳班的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