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与2020本硕博239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贾传亮主持典礼。

2020许国志大数据英才班张君玉代表本科生发言。她对老师、高年级同学开学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并决心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依托学校和学院的广阔平台,提升自我修养,扎实学科基础,牢记时代使命,在中财大的四年中,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本科生照片

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王婷洁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她提到,研究生的身份代表新的梦想、新的挑战,同时也是新的责任与使命。她结合自己的支教经历,希望与全院同学一起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与梦想,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青年,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一份自己的光芒和热量。

研究生新生照片

2016级硕博连读研究生高洪玮代表在校生发言,她表示,大学阶段的学习,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科学观念,立足学科前沿,积极探索,提升研究性学习能力,更加自信和稳健地走好大学的的学习和生活之路。

博士生照片

管工20-1班主任常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谈到,大学是真正开始逐梦的竞技场,是从监督到自觉的转变,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务实践行,在挑战中提升综合能力,并以能力和兴趣为基础,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勇攀科学高峰。

常远照片

刘志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以优异成绩考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他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勉励同学们做理论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能够服务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商科专业人才。刘院长阐述了我院的办学使命和目标,鼓励同学们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勤学善思、提升格局,勤于钻研、不断超越。通过广泛阅读、实践锻炼、聆听名家讲座、与优秀校友交流等途径,努力提升自己,在中财可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院长照片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希望2020新生带着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的真诚祝福顺利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将学校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心中,将学院踏实、严谨、坚持的精神作风践行于日常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中财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