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丨我院刘志东教授研究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通知,我院刘志东教授主持的《面向新工科的财经商务大数据拔尖创新人才的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探索和实践》新工科专业改革类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项目名称

负责人姓名

所在单位

项目类别

所属群组

面向新工科的财经商务大数据拔尖创新人才的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探索和实践

刘志东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工科专业改革类项目

大数据类项目群

此次教改项目的立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本科专业建设改革的重视。近年,在学院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专业建设的改革创新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我院将继续大力支持,组织系列讲座和专家辅导,为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改革项目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