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完善我院研究生培养体系,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2021年4月8号、4月19日召开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院长刘志东、副院长王金亭、各系系主任、系副主任、研工办主任以及研究生教务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养方案修订范围包括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本科直博研究生、留学生等。研讨会本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体责任”、“对标一流大学,多方论证科学性”、“注重分类培养,突出学科特色”等原则,结合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层次、类别、学制等情况,对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是否设置科研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对新增课程《劳动实践》课的开课形式进行充分探讨,对首届直博生的培养方案设定进行充分研究。本次研讨会形成的内容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


撰稿:魏飘飘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