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十五期在读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史蒂文斯项目十五期同学间的沟通交流,通报项目近期重要事项和学生学习情况,2021年4月27日晚上,我院召开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十五期在读学生班会。副院长陈俊华,项目管理老师刘宁静、冯怡,项目十五期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项目管理老师杜添睿主持。

陈俊华副院长向参会同学们通报了项目近期的重要事项。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在项目学习过程中面临新挑战。针对如何面对和适应新学习形势,陈俊华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和期待。

接着,杜添睿老师就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布置了四点具体工作。在即将开始的夏季学期,同学们将学习四门美方课程。夏季学期课程紧强度大,同学们表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会妥善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同学们与四位老师就项目学习的一些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杜添睿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