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投资学硕士项目国际学生入学综合考察云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我院顺利举行了2021年投资学硕士项目国际学生入学综合考察面试。此次面试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刘宁静主持,副院长陈俊华、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工程管理系副教授高然组成的综合考察小组对申请我院投资学硕士项目的来自俄罗斯、越南、津巴布韦、莱索托和坦桑尼亚等国家的国际学生进行了综合考察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综合考察小组评委们从语言水平、专业素质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考核和打分,并就本次面试交换了意见。

在来华留学事业进入提质增效发展阶段的背景下,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规范我高等学校接受国际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等系列政策以及学校关于招收国际学生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不断完善制度框架,严格规范管理,严把入学门槛,对申请来华学习者认真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考核,确保招收学生符合学校入学标准,依法依规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学生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


撰稿:刘宁静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