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签署学科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至29日,我院一行访问兰州财经大学,与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洽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合作,并看望慰问我院在兰州财经大学外派挂任副校长的王志峰教授。29日,双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及学科建设合作座谈会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兰州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贾宁出席会谈并讲话,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胡凯、副校长王志锋、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郝金磊,我院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副院长王金亭,以及管理科学系、工程管理系、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会。签约仪式由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胡凯主持。

签约仪式上,院长刘志东与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学院将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合作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兰州财经大学校领导会谈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在会谈中肯定了两校在校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展,希望两校继续开展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落实甘肃省——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校际合作协议,共同为加快推动两校建设发展、甘肃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院长刘志东在讲话中首先对兰州财经大学于我院王志锋教授在兰州财经大学挂职副校长期间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合作事项,就是进一步落实两校全面战略合作方案,不断完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的举动措施,相信通过协议的签署和后续具体工作的实施,能够实现两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资源共享,形成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和兰州财经大学所处地理位置,日后在“一带一路”区域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更好地为西部地区培养人才而服务。

刘志东发言

座谈会现场

我院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主任郑亮,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杨帆,管理科学系副主任魏璐,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博一同参加座谈会。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处、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撰稿: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