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春季班拟入学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史蒂文斯项目2021级拟入学新生对项目的了解,做到招生信息公开、透明,2021年5月11日晚上,我院组织召开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春季班拟入学新生班会。学院副院长陈俊华,项目管理老师刘宁静、冯怡,项目十六期春季班全体新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班会由项目管理老师杜添睿主持。

本次班会首先由项目主管、学院陈俊华副院长向同学们和家长们介绍史蒂文斯项目的基本情况。陈俊华副院长就项目历史沿革、双方合作院校情况、疫情下项目的授课形式、学生系统及网络问题、入学手续及学费缴费、学生毕业后就业及落户政策等方面内容,向与会同学及家长做了详细说明。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项目2021级新生与四位老师就项目的一些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答疑。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如项目的授课时间和内容、开课计划、课程考核方式、毕业去向等问题,项目管理老师们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新生班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对即将入读的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祝愿同学们在今后两年的学习时光里学业有成。


撰稿:杜添睿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