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企业项目管理硕士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7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企业项目管理理学硕士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志东、院党委书记姜涛、中方项目负责人副院长陈俊华、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全体教师、项目2021届毕业生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一同见证中财史蒂文斯项目2021届学员们学成毕业、扬帆起航。毕业典礼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杜添睿主持。

杜添睿主持毕业典礼

奏唱国歌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陈俊华副院长宣读《关于中财史蒂文斯项目2021届学员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经中央财经大学和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审核,今年中财史蒂文斯项目共有55名学员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

副院长陈俊华宣读《关于中财史蒂文斯项目2021届学员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中财史蒂文斯项目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获表彰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致以祝贺。

院党委书记姜涛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表彰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学院工程管理系王昊副教授作为中方教师代表致辞。王昊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经过努力和付出,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他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坚持前进的动力,更加勇敢地应对未来的挑战。王老师勉励大家要终身学习,充实自我,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跟上时代的发展脚步,把握时代的脉搏。

教师代表王昊副处长致辞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项目十四期春季班郭珈汝同学、十三期春季班蒙禹池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的蜕变与成长、奋斗与收获,并向全体毕业生倡议,不辜负母校与恩师培养和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无惧风浪,昂首向前。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项目的祝福,希望项目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2021届毕业生代表郭珈汝、2020届毕业生代表蒙禹池发言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合作办学项目外方负责人Gregory教授,给2021届毕业生发来视频贺词。在视频致辞中,Gregory院长首先表达了他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丰富了学识,增强了本领,增加了对世界的了解,并为终生学习提供坚实基础。他表达了对今后两校进一步深厚友谊、加强合作的期许,希望今后中财史蒂文斯项目能够欣欣向荣,越办越好。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Gregory教授致贺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教授致辞,他代表全院教师向项目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祝贺与最美好祝福。他谈到,新冠疫情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诸多挑战,令大家面临各种困难和考验,同学们通过努力赢得了胜利。刘志东院长寄语毕业生,在未来前行道路上,与时代同行,勇于承担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毕业生们,坚持理想与责任同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努力绽放绚烂青春,奋笔书写人生华章。在最后,刘志东院长希望毕业生同学们作为中财和史蒂文斯的校友常回学校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

院长刘志东致辞

接下来进行的是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逐一上台,陈俊华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美方学位证书和中财结业证书,刘志东院长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

副院长陈俊华为毕业生颁证

院长刘志东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在新校友接收仪式环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刘宁静宣读了《新校友接收词》,真诚欢迎项目各位毕业生加入中财大管工学院校友大家庭,期盼大家和学院一道推动学校、学院、项目事业更上新的台阶。姜涛书记代表学院,为项目2021届校友、2020届校友代表颁发纪念徽章。

刘宁静宣读《新校友接收词》

院党委书记姜涛为毕业生校友颁发纪念徽章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学院只能以“云”毕业典礼的方式为项目2020届毕业生送行。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并进入常态化,2021年项目毕业典礼如期而至。典礼上的每一张笑脸、每一个合影、每一声祝福,都是在诉说对学校的留恋和对师友的不舍。

春花秋实盛夏果,祝贺中央财经大学—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1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祝你们在新的起点迈上新的高度,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项目2021届毕业生合影


撰稿:杜添睿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