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10月11日、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深度还原了真实人物原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特殊的思政课,让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作为高校教师,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

我院党委一直坚持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学院分工会各项活动相结合。分工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人心。


撰稿: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