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署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我院新进青年教师茅权博士通过项目申报、项目评审等环节,成功申请了2021年教育部&晨曦科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

10月13日上午,我院与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沙河校区学院四号楼320会议室举行了项目洽谈,双方就应用领域、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该项目对于支撑我院工程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院院长刘志东教授与晨曦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黄复搀先生基于该项目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项目洽谈

签署合作协议

参会人员合照


撰稿: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