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 我院荣获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6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导师激励机制,增强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于今年3月份启动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暨推荐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工作。我院建设经济与管理系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获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称号。

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导师队伍能力建设,持续落实研究生导师岗位培训制度,严格落实导师考核制度,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为加快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提供高质量师资保障。


撰稿:魏飘飘、杨帆

审核:刘志东